close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转眼间2008 年就快结束了。。。2008 年结束了。。。也代表我对他的感情也该结束了。。。明天之后我想要见到他应该很难了。。。。上个月到现在。。。跟他的对话应该没超过十句吧。。。而且都只是关于工事。。。他有时候看起来很憔悴。。。有时候很开心的笑着。。。现在的我只能在旁边看着他的一举一动。。直到明天。。。

朋友都问我。。。我有憎恨他吗。。。我想一下。。。我是没有恨他吧。。。因为一直到现在。。。我还是想关心他。。。只不过现在不能表现出来而已。。。只能放在心上了。。。圣诞节那天我鼓起勇气发了一张信息祝他圣诞快乐。。。虽然他没有回复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开心。。。至少他没说我很烦。。。。那已经足够了。。很傻吧。。。

回顾一下2008 年。。。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。。。从年头停学了之后。。。都只是打工。。。都没好好的去玩。。。也没过得特别有意义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是很差劲的一年。。。希望明年会过得更充实。。。或许明年我会继续完成我的学业。。。应该会吧。。。晓佩要加油哦。。。

家庭方面嘛。。。家人还算健康。。。只是感情有待更近。。。希望哥哥明年比较懂事。。。爸妈身体健康。。。姐姐一家开心。。。友情嘛。。。谢谢一直陪伴我的好友。。。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继续念书。。。你们也要加油。。。。虽然我不能跟你们一起毕业。。。但是我会一直为你们加油的。。。

爱情。。。我希望我一个人生活。。。不需要任何男生。。。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。。。。一个人也会活得精彩。。。虽然身边有很多事情发生。。。但是我也要坚强去面对。。。工作上的不如意。。也要开心面对。。。。对吧??

忘了。。。。要大家爱护我们的地球。。。喜欢绿色的大地。。。蓝蓝的天空。。。喜欢大自然的美。。。。

最后我希望你身体健康。。。手术成功。。。记得不要把我忘记。。。。保重。。。。cc-morehead_iloveyouthismuch106~$h~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