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一算。。。今天已经是第七天没跟他说过任何话。。。大家互不理睬大家。。。。这样的我们。。。我很难过。。。当初根本没想过我们会变成那样。。。他。。。一眼都没看过我。。。有时我会偷偷的望着他。。。看到他憔悴的样子。。我会很想去疼他。。关心他。。。。但是我知道他并不需要我的关心。。。或许保持沉默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了。。。对他的关心。。永远都不会说出口了。。。他两天没来上班。。。又发烧了。。。。不懂他有没有好好休息。。。有没有喝多点水。。。这些我已经不可能再问他了。。。。只能把它藏在心里。。。希望你一切安好。。。。想念你的我会一直默默关心你。。。

天使会陪着你。。。SweetBabyAngel3Tube_Suzann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