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的心声。。。大家都在担心毕业后的事情。。。。。不知道该往哪里走。。。也不知道自己的文凭到底有没有用。。。。。薪水有多高。。。我把现在这样的情形形容为 ‘ 在迷宫里受困了, 正在找寻出口’ 应该还正确吧。。。。。。。就连已经毕业的朋友们。。。他们时常也会感到茫然。。。到底现在的工作是有前途的。。。还是根本在浪费时间???到底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工作。。。。这点我也不大清楚。。。。。大家都会说。。。。我们都被困住了。。。。看不到未来。。。。

而我呢。。。。现在还在犹豫着。。。到底是不是该回去继续我的 landscape architecture 的学位。。。。听起来好像很专业吧。。。其实这份工的薪水只有马币大概 一千八百左右。。。

而我现在可以找到的薪水大概是一千七百吧。。。。。有些朋友就鼓励我回去continue, 因为这是我们人生的 one part, 完成大学是我们的工作。。。。有了那张文凭。。。你的人生就多了一个保障。。。这是正确的吗????唉。。。。。我何时才能走出我的迷宫。。。。找到我想要的啊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