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心情很不好。。但是说不上为什么。。。老天也在替我难过了。。。一整天都在下雨。。。那样的天气往往很容易令人亿起过去的回忆。。。。那些曾经我所经历过的一幕幕。。。又回来了。。。大学里的生活是我向往的。。但现实却被我滥用了。。。虽然我很努力的在念书。。。很想把自己做得最完美。。。也算成功。。但是我做错了一间事情。。。那件事情一直在我脑海里不曾离开过。。。虽然他们都说原谅了我。。。但。。。我还是耿耿与怀。。。也因为这样我退学了。。。一直以来都不敢说出我退学的原因。。。对朋友或家人我也只说我累了。。。太大压力了。。。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好傻。。就因为同学之间的事情所以退学。。。值得吗??我不懂如何面对那些被我伤害的人。。。。无论如何。。。我还是珍惜着那些快乐的日子。。。虽然他们不再想起我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