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 天 心 情 很 差... 不 懂 怎 么 了.... 我 竟 然 想 念 我 的 大 学 生 活.... 一 直 都 不 敢 跟 身 边 的 朋 友 提 起... 因 为 是 我 自 己 选 择 放 弃... 唉..... 好 难 过... 好 想 大 声 哭 出 来..... 我 的 未 来 会 变 成 怎 样.. 好 想 身 边 有 个 人 可 以 陪 我......cypress; 是 一 只 黄 金 猎 犬... 买 了 它 大 概 有 两 个 月 多 吧... 一 直 以 来 它 都 不 是 很 健 康..... 今 天... 医 生 说 它 长 大 后 会 变 成 残 废..... 我 好 难 过.... 为 什 么 它 那 么 可 怜??? 我 该 怎 么 办???? 是 我 害 了 它 吗???? 难 道 我 要 看 着 它 变 残 废 吗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u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